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2》京浙将同播 车永莉学演青楼女

2009年08月11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高满堂编剧,苗圃濮存昕、刘佩琦等共同加盟的电视剧《闯关东2》即将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时播出。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在该剧中饰演一位颇具挑战性的角色——极具爱国气节的妓女。

  在该剧的主题晚会上,携金凤凰奖最佳演员奖归来,车永莉在谈及这个角色时没有获奖的那么兴奋,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她在“闯2”中的角色“是干那个的”,但马上又强调说,“但她不是一般的女人,也是有自己的气节的。她委身于警长,是被生活所迫,但她也不啥都干,日本人的事她就不做,她骨子里是善良的、正直的,在暗地里也帮自己同胞做了不少好事。”

  和接拍电影《盘尼西林1944》前做足功课一样,对于演绎妓女翠玉来说,“这个角色还有一点难度,”导演侯咏要求车永莉既不能演得过于风骚,还要留一点轻佻的职业色彩。比如东北人穿的旗袍虽然比较肥大,但在她身上还要显出点婀娜的感觉来。她的举手投足,都要让人看出是有意为之,虽然袖着手,但身体的姿态却是要以斜取胜,眼神也要很活泛。“这些还真是需要好好琢磨。”车永莉说。于是,她几乎看遍了电影中的各种妓女形象,张曼玉的《2046》,张柏芝的《旺角黑夜》,刘嘉玲的《海上花》,秦海璐的《榴莲飘飘》等等,她说有段时间,脑子里不断地闪现这些“女人”的影子。、

  即将与观众见面了,车永莉希望大家能接受翠玉这个人物,“她不是个一般的女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