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忠魂》主旋律唱响BTV4 史兰芽挑战军魂形象

2009年08月11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部讲述打黑除恶、为民除害、公正执法的大型警匪电视剧《忠魂》,即将于近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BTV—4。女主角史兰芽首次展现“军魂”形象,成功地塑造了她对党忠诚,热忱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主旋律作品。

  因为《围城》里的唐晓芙,中国的电视观众记住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史兰芽。之后的岁月里,史兰芽的名字伴随着《红日》、《江山》、《百年沉浮》、《守望幸福》、《曹雪芹》等大戏又走入千家万户,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

  《忠魂》是史兰芽首次挑战女公安形象,该剧围绕新上任的女公安局长与恶势力作斗争的一系列事迹展开叙述,刚正不阿的形象歌颂了她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忱,忠实地履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神圣职责。

  而芽子也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的工作中,现在她正在银川赶拍由李幼斌主演的《爱在苍茫大地间》,预计11月底左右杀青,该剧将于2010年呈现荧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