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七夕热映 高虎成俞飞鸿哥哥

2009年08月11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俞飞鸿自导自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已定于今年“七夕”在全国上映。这部号称“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电影围绕着一棵银杏树,讲述了一段穿越时空的人与鬼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著名演员高虎在片中出演俞飞鸿的哥哥。

  演过不少古装剧的高虎和俞飞鸿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古装戏专业户”了,此前两人就曾在《大明天子》中合作过,分别饰演建文帝朱允炆和皇妃徐妙云,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生死恋。

  与之前饰演夫妻不同,两人这次是以兄妹关系示人的。由于俞飞鸿的实际年龄比高虎大三岁,便有记者问高虎是否会有压力,高虎则坦言自己一直都很欣赏俞飞鸿,这次能够加盟她导演的第一部电影非常的开心,大家的合作很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