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第二季剧情猜想

2009年08月11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季剧情大猜想
第二季剧情大猜想

  虽然现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加油,优雅!》第一季刚刚播出三分之一,剧情刚刚展开,但是已经有不少观众和网友开始猜测第二季的剧情和故事走向了。

  网友针对”希望优雅最后和谁在一起?”做出了投票,结果出乎出品方的意料,绝大多数网友都希望优雅最后还是能和初恋情人李睿走到一起。还有不少网友直言不讳地指出,希望编剧在做第二季剧情的时候,一定要让优雅和李睿复合。《加油,优雅!》的编剧透露,在第二季中,优雅和李睿、谢阳的情感会有大的波折,李睿将面临人生的重大转折,而谢阳也被另外两个女人纠缠不休,究竟优雅会和谁走到一起,现在还没有定论。

  支持谢阳的网友也有自己的观点,对于李睿有“三个老婆两个儿子”的安排不能接受,他们认为虽然李睿真心爱优雅,但他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而且还是优雅的姐姐,这是道德问题。对于网友的意见,《加油,优雅!》的编剧为李睿在第二季中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设计了一些“惩罚”,至于惩罚究竟是什么,现在还不能透露,但是编剧表示,这样的设置会让围绕在李睿身边的三个女人做出不同的反应,从而看出究竟谁是真心的爱他,为优雅和李睿的复合埋下了伏笔。

  还有观众指出了第一季中的剧情漏洞,指出优雅在车祸之后,已经被法律上认定死亡。这样一来,与优雅的身份有关的一切证明都会被公安机关收回,那么之后优雅又在上海考大学、生孩子等等,是不合情理的。对于观众这样的疑问,编剧解释说,其实已经考虑到了剧情上的漏洞,但因为“优雅之死”这个情节是墨西哥原剧中的一个经典设置,所以在做剧本时保留了这个剧情,在第二季的剧情中还会发生类似的很多出人意料的情节推动故事发展,但尽量会做到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