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丽坤合约到期 《加油优雅》第二季大换血

2009年08月11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合约到期
王丽坤合约到期

  近日慈文影视与上海文广合拍的都市励志剧《加油优雅》第一季人气极高,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争议,观众们对此剧褒贬不一,剧中的女主角“康优雅”也在争议中成了红人。“康优雅”的扮演者为慈文影视旗下的签约演员王丽坤,据悉,王丽坤与慈文影视的合约将要到期,不知能否续约。这给即将筹备开拍的《加油优雅》第二季带来了很大困扰可能会面临“大换血”。

  王丽坤自出道签约慈文影视制作公司以来,公司十分重视她的发展。不仅公司自己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中给她安排一些很重要的角色,还为她寻求了一些与好编剧、名导演合作的机会,让她的身价与日俱增。尤其此次在《加油优雅》这部长达200集的季播剧中,公司将女主角“康优雅”的重任交给王丽坤,希望能再次扩大她的知名度,可谓煞费苦心。这次面临合约到期的问题,公司也计划花重金和她续约,王丽坤本人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另外,《加油优雅》第二季已经开始筹备开拍,先却因王丽坤合约问题暂时搁置。若王丽坤无法续约慈文影视,第二季中“康优雅”的扮演者将会是个大问题。剧组方面透露无论是第一季拍摄中还是现在观众对“优雅”的评价都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第二季还可以看到原班人马的出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