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霄云博客写心声 姥姥上阵为孙女助威

2009年08月11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兰州晨报

  快女7进6赛场表现突出 写博文袒露激动心情

  兰州“快女”李霄云在“快乐女声7进6”的比赛中,以动人心魄的“云式情歌”,将现场评委“一网打尽”,成为第一位坐上全国六强宝座的选手,并一举夺得封面女声。

沉稳冷静的霄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殊荣让她感到很意外,因为她一直认为封面女声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快乐女声“7进6”的比赛中,李霄云以一首《从开始到现在》,感动了所有的评委,勇夺当期的封面女声。李霄云的博客浏览量也迅速激增,《从开始到现在》成为网友下载的热门歌曲。

  “7进6”的比赛结束后,李霄云在自己的博客中撰写博文《无法平息上周比赛的激动情绪》,袒露赛后的心情。“上周五比赛的激动一直延续到现在还迟迟未能平息。安静的时候我总是想让自己闭上眼睛,之后不自觉地就会浮现出现场的画面,和耳边的声响。那最清晰的画面并不是拿了什么奖励,或者荣誉,而是这么久以来默默陪在我身边爱我的人们。那样的回忆片段,第一次在这么公开的场合下让我聆听,很直观,几乎忘却了自己所在的场合……不哭,呵呵,应该美美地笑笑,没有什么资历谈论人生,但我明白这一辈子能拥有这样的回忆真的是一种福气,所以我很幸福。回头一瞬间,望见的是亲人,是泪水,是惊喜,是感动。忍不住还想在心里默念你们每个人的名字,和你们的样子!”李霄云还在博文中写道:“感激每一份鼓励,存进心里,是种最强大的力量,再次告诉自己,要带着一份份珍藏,努力再努力!”

  霄云后援团阵容庞大 姥姥上阵为孙女助威

  李霄云的出色表现大大振作了兰州“云团”的士气,8月8日,包括霄云姥姥在内的粉丝们冒雨走上街头为霄云拉票。

  上个周末的连续两场秋雨,让兰州市的气温陡然下降,然而突如其来的大雨并没有打乱兰州“云团”为霄云拉票的周密计划。“云团”们冒雨沿西关什字、张掖路步行街以及永昌路等繁华路段,为李霄云拉票加油!兰州“云团”可谓有备而来,不仅以“李霄云全球后援会甘肃分会”的名义制作了宣传横幅和霄云的巨幅照片,还手持小喇叭为过往行人耐心宣传着下载霄云歌曲彩铃的方式。“彩铃的下载量将在选手PK时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一位“云团”说:“大家可以编辑李霄云10发送到10658830,或拨打电话1253099910+李霄云10”下载彩铃,支持李霄云的音乐梦想。”

  “云团”们的热情也感染了霄云的家人,以霄云的姥姥为首的亲友团也冒雨全线加盟到“云团”的行列中,大姨、小姨来了,姐姐、弟弟来了,连姨父、姐夫也抽出时间为爱音乐的霄云加油助威。在家人的眼中,爱唱歌的霄云乖巧、懂事,不论对谁都非常友好。霄云的大姨告诉记者,在她比赛期间,家人本想去湖南为她加油,但是懂事的霄云拒绝了大家的心意,因为她不想因为自己而打乱家人的正常生活,这次拉票行动完全是家人背着霄云参加的。

  兰州“云团”和“亲友团”的热情深深感染了过往的行人,很多路人现场拿出手机下载彩铃来支持这位在兰州土生土长的“快乐女声”。正巧在永昌路逛街的兰州铁路局职工教育技术科的王萍告诉记者,“我一直很关注李霄云,她唱歌非常豪爽、大气,不做作,希望霄云能走在最前面,为甘肃争气。”本报记者 平丽艳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