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者》主演章龄之做客电台 被嫌不像“80后”

2009年08月1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舞者》剧照
《舞者》剧照

章龄之宣传照
章龄之宣传照

  近日,正在CETV-3热播的海岩剧《舞者》女主角章龄之做客北京文艺广播电台87.6《演艺群英会》,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电台直播中与《舞者》的热心观众分享舞者拍摄时的点点滴滴,并被网友戏称长得稚嫩不像“80后”。

  电视剧《舞者》的女主角章龄之近日现身北京文艺广播电台,与主持人朱红和热心听众分享该剧拍摄时的幕后花絮。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电台采访中,章龄之坦白拍摄《舞者》时,三位主演都曾被导演严厉呵斥,自己也因此有过想放弃出演女主角的念头,而在编剧海岩老师悉心开导下最终坚持了下来。龄之表示:《舞者》的拍摄对自己在演技方面帮助很大,正因导演的严格要求才会有现在的表现。访谈过程中,一些热心观众纷纷留言表示,章龄之在剧中太悲惨了,有些不能接受,并被该剧的情节赚取了不少眼泪,其中还不乏一些男性观众。更有一位观众开玩笑的留言说“章龄之哪里像80后的啊,太年轻了”引得同样是80后的主持人笑着大喊“什么意思啊”。

  拍摄电视剧《舞者》,使原不愿章龄之从事演艺事业的家人也对她给予了肯定,这更加坚定了她立志成为一个好演员的决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