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上节目遭爆料 大学校花在剧组最“败家”

2009年08月1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侃侃而谈
董璇侃侃而谈

董璇五官精致,大秀雪肌
董璇五官精致,大秀雪肌

闺蜜关悦现身大爆料
闺蜜关悦现身大爆料

  日前,古装魔女董璇现身《最佳现场》,敞开心扉畅谈演艺历程。拥有精致肌肤和瀑布长发,一直被誉为无暇美人的她,雪白肌肤令人羡慕。不过现场她遇到诸多爆料,大学老友加闺密也是佟大为的妻子关悦“披露”董璇才是北电的正牌校花,而在即将播出的《闯关东2》中她的置装费惊人,是全剧组最“败家”的一个。

  大谈《闯2》趣事 全剧组最“败家”

  此次董璇为自己即将播出的《闯关东中篇》作宣传,还首次曝光拍摄中间大唱《纤夫的爱》的搞笑花絮,虽然是少有的大棉袄装扮,依旧出挑漂亮。剧中饰演三妹宋天月的她,其实是剧组最“败家”的,一人的置装费盖全组。董璇笑言“有些夸张了,其他人也是穿衣服的……”引得现场哈哈大笑。

  北电正牌校花 私下懂投资会生活小女人

  大学时代的好姐妹关悦出现令节目“失控”,变成了“姐妹顺溜”控,两人不但大秀亲昵合照,关悦更带来一手爆料,说在自己心中董璇才是北电真正校花,当年的校园回头率爆表。而私下的董璇是个作息规律又勤快的小女人,常常一大早跑去拖地,是贤妻良母典范。除此之外,她还用处女作《雪花女神龙》的酬劳投资买房,轰动全校。

  事业顺溜 野心更有

  如今事业越来越顺溜的董璇更有信心也更有野心,除了《闯2》未播先热的好消息,更有望凭借首部TVB大戏《刁蛮娇妻苏小妹》杀入港台市场,迎来演艺生涯的新高峰。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