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恐怖故事》迎来十周年 稻垣主持绫濑遥等出演

2009年08月11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真实存在的恐怖故事》今年将继续由稻垣吾郎担任主持人
《真实存在的恐怖故事》今年将继续由稻垣吾郎担任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每年夏天惯例的恐怖娱乐节目《真实存在的恐怖故事》,今年依然由SMAP成员稻垣吾郎担任主持人。1999年播出初回至今,该节目迎来了10周年。每一年都会播出实录灵异短篇剧,包括今年的五部短剧共播出了146部。

  本次将由绫濑遥等豪华演员阵容演出。除绫濑遥外,还有超人气的8岁小演员加藤清史郎、上地雄辅、佐藤健、志田未来等当红的5名演员分别担当主演。而此外的娱乐部分就由稻垣吾郎等人对京都的灵异地点进行研究。

  稻垣表示:“节目能够持续10年实在是太厉害了。日本恐怖在世界上都有影响,这个节目如果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播出的话就有趣了。”电视台制作方表示:“这个节目能够迎来10年都是拜吾郎所赐。我们会很重视这个日本唯一的惯例恐怖节目。”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