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打破青春偶像剧套路 伸出双手接到“馅饼”

2009年08月1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向以都时尚女孩形象示人的杨雪,破天荒地在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出演一位卧底革命者,让不少观众有眼前一亮地震撼。刚刚在《我的生死记忆》剧组杀青的杨雪,谈到能够参与林娥的出演依旧激动不已,她说:“这真的是天上掉下的馅饼”。林娥的完美演绎真正让杨雪打破了青春偶像剧的套路,为她自己拓宽了戏路。

  杨雪自出道以来,《蝴蝶飞飞》、《明天我不是羔羊》等多部影视剧中,她塑造了多个不同风格的角色,均有不俗的表现。但是对于都市情感偶像剧的套路,杨雪渴望转变,渴望跳出这类题材,出演农村题材或者是战争题材。“虽说表面上看,2004年到2007年,那是自己发展比较好的几年。但其实自己很累,精神上的压力让自己挺受不了的。”杨雪这样说。可惜,以往太多的都市情感剧却在无意间成为了绊脚石。《人间正道》中林娥的成功让更多导演看到了杨雪的另一面,刚完成配音的《男儿本色》、刚刚杀青的《我的生死记忆》,杨雪终于如愿以偿,跳出了青春偶像套路,真正完成了荧屏形象的转变。

  “真的很感谢张黎导演,也很佩服他的勇气,没做第二人选,就定下来让我饰演林娥这一角色。对于当时的自己,真的像是接到天上掉下的馅饼。”杨雪如此评价。刚刚从《我的生死记忆》剧组回来的杨雪,身上已经多了一份坚韧和平和。相信,杨雪会带给观众新的角色和更多的震撼,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