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尼-德普:永不静止的双子座

2009年08月1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Shinning
约翰尼-德普

  双子座大多聪明机智、个性敏锐,对于新观念和新流行的触觉十分敏锐。约翰尼.德普不仅善变,更加懂得随机应变,永不静止于任何一点。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全名JohnChristopher Depp III,昵称Mr. Stench (self-chosen)(臭先生),1963 年6 月9 日生于美国肯特基州欧温斯波洛。被称为“同时代最具才华的天才演员”,约翰尼拥有好莱坞最酷的一张脸。从80 年代直到21 世纪,约翰尼的身上始终保留着一份浪子的特质,他桀骜不驯、玩世不恭,从小憧憬的摇滚梦至今仍在作祟,然而在他那不羁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无比柔弱的心。

  在好莱坞,有两个演员被称为“变色龙”,一个是两获奥斯卡影帝的达斯汀.霍夫曼,而另一个就是追求个性化另类风格的约翰尼.德普。双子座的他不仅善变,更加懂得随机应变,永不静止于任何一点。

  幼年时的约翰尼曾经历过一段迷惘而年少轻狂的岁月,15 岁开始嗑药并一心想要成为摇滚巨星。20 岁时与化妆师Lori Allison 结婚,虽然不久就以离婚收场,但约翰尼却经由Lori 的介绍而认识了著名影星Nicolas Cage,并在与Cage 的经纪人签约后开始了他的演艺事业。在其主演的电视剧《龙虎少年队》播出后,约翰尼迅速成为美国青少年的偶像。1984年,约翰尼借由恐怖片《猛鬼街》进入电影圈。1990 年,他在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拍摄的影片《剪刀手爱德华》中扮演机器人主角,并首次获得金球奖提名。

  双子座的人几乎没有物欲,对他们而言金钱不是目的,因此他们把金钱看得很淡。约翰尼在成名后没有像其他很多演员一样,热衷于出演能令自己迅速出位的大规模、大制作商业电影,而是接拍了许多比较冷门的艺术片。虽然这些片子没有让他大红大紫,但其另类独特的表演风格却确立了他在影坛独树一帜的地位。

  双子座任性而又神经质,约翰尼并不近视,却喜欢戴眼镜,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眼睛不会总是被人盯着看。双子座的脑子里还总是装满了不断泉涌而出的新点子,约翰尼希望为《加勒比海盗》中的角色包上金牙,但知道导演不会同意,便擅自将自己预想之外的牙也全都包上,导演发现后只同意保留其中的一部分,于是他用这个方法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双子座天性浪漫,随时都在追求理想的恋爱,因此常被别人指责花心。与约翰尼谈过恋爱的女星名单可以列出一长串,从Winona Ryder 到JenniferGrey,从Sherilyn Fenn 到Kate Moss。性格刚烈的约翰尼还曾经因为与Kate Moss 发生争吵,恼怒中捣毁了纽约一个每晚两千美元的饭店客房,并因此被捕入狱。然而从1997 年至今,约翰尼一直与法国女演员兼歌手Vanessa Paradis 同居,并育有一子一女。拥有家庭以后,曾以颓废形象著称的约翰尼开始以慈父形象出现,或许对他来说,这就是最浪漫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