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将登卫视荧屏 于震化身“神枪手”

2009年08月11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红》剧照
《东方红》剧照

  以国共两党大决战为历史背景的革命史诗巨制《东方红》正于地方台火热播出,并将于9月28日开始登陆全国20家卫视荧屏。该剧汇集了于震、唐国强、杜雨露、殷桃等一批实力演员,于震在剧中担任男一号,饰演毛主席的忠诚卫士张虚,不但智勇过人,更是一位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献礼剧《东方红》将登卫视荧屏

  《东方红》以几代中国人家喻户晓的“东方红”歌曲为主旋律,讲述了在新旧交替、风云变幻的1949年,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西柏坡,国民党抱着最后的一缕希望多次蓄谋刺杀毛主席的故事。该剧不仅史料详实、场景恢宏,更有“荧屏硬汉”于震、“主席专业户”唐国强、当红女艺人殷桃等众星加盟,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献礼剧。

  据悉,该剧正在地方台热播,并定于9月28日开始陆续登陆全国20家卫视荧屏,届时将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

  “千面王子”于震变身“神枪手”

  《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等剧中千变万化的特工形象,《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等剧中奋勇抗敌的英雄角色,虽然都是粗线条的硬汉,但于震却赋予了每一个人物不同的特质,因此于震也被称为 “千面王子”。此次出演《东方红》男一号张虚,于震展现了其演技多元化的一面,化身“神枪手”,令毛主席的忠诚卫士的形象更加独特、丰盈。

  剧中,张虚不但心细如尘、智勇过人,而且是一位弹无虚发的神枪手。在所有人都担心主席的安全,对张虚进行射击考验时,张虚飞身上马,枪枪命中,让众人拍手叫绝,对主席的安全更加放心。而于震入木三分的刻画,相信定会让观众对这个“神枪手”记忆犹新。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