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正阳《高粱红了》里被炸“飞” 最难忘战争戏

2009年08月11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正阳剧照
赵正阳剧照

赵正阳剧照
赵正阳剧照

  《高粱红了》最近爆出一款战争戏的片花, 《高粱红了》的战争戏不像《集结号》那般的惨烈,倒像《兄弟连》那般真实。剧中主演赵正阳就亲身经历了拍摄时的真实与残酷。

  可以说,战争场面的真实性让演员们吃尽苦头,在一场需要在土墙前把人炸飞的戏,在拍摄这场戏前,赵正阳在旁边赶紧琢磨如何练习装作被炸飞的动作,在防护上也没做过多的准备,只是在腿上加了个护膝。赵正阳说,这场戏要求用一个土弹把墙、东西、人全炸飞,拍前也没觉得害怕,毕竟这种戏谁会真来啊,一般都是做出来的,可谁也没想到正式开拍时,我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流冲向我,我一下子就给飞起来了。原来导演用的全是真家伙,我这还练习呢,根本不用练习了,太吓人了,现在想想都后怕。不过那样的出来效果真好,绝对比一般的战争戏好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