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人实景CG特效《超能少年》闯入暑期档

2009年08月11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0日,中国首部儿童商业大片《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剧中小演员王成、徐程程到场为影片造势。

  该片由时下风靡的儿童电视剧《爆丸小子》升级而来,讲述了外星战警烈维塔追踪想要毁灭地球的巨怪阿加雷斯来到地球,偶遇一位平凡的地球少年,联合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地球保卫战”。尽管同期上映的进口大片、国产大片不下20部,但片方及发行公司(广州华天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对票房预期充满信心,并已定于8月18日全国上映。

  据介绍,《超能少年》是一部将真人实景与CG特效加以结合的商业大片。全片80分钟,有1/3的画面为CG特技。两个外星异形形象“星际污染物阿加雷斯”和“宇宙卫士烈维塔”完全采用3D建模,升级版电影基本抛弃了《爆丸小子》电视剧的故事结构,力邀《迷失2080》作者、美女作家曹正兰与原电视剧编剧马楠联手重新打造。

  尽管本片主要爱众是儿童,但故事中也加入了不少老少咸宜的悬疑、惊悚、探险等成人化元素。而伴随影片影片热映,衍生商品早已走俏市场,全国上百家玩具经销商都已看到巨大商机,这种植入商品先行的策略,亦将对票房有所提升。

  据了解,制片方力邀韩国3D影片《汉江怪物》中的部分视觉主创参与《超能少年》后期特效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