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良与地震女孩《为爱高歌》 打造爱的“童话”

2009年08月11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光良
光良

光良和李安宁接受两位主持人采访
光良和李安宁接受两位主持人采访

  日前,“情歌王子”光良继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三期《爱心唱将总动员》之后再次参与了该节目第五期的录制,与在“5•12”地震中靠唱《童话》活下来的四川女孩李安宁合唱该曲,现场气氛让人感动不已。

  光良的歌迷都称说他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因为他的歌声总是能制造生命的奇迹,早在两年前他的一首《天堂》让已被医生认定为将成为植物人的同济大学生宋玮奇迹般苏醒过来,这次在汶川地震中他又以一首《童话》让掩埋在废墟中只剩两只手在外面的李安宁和她的同学们坚持了十几个小时直到救援人员的到来。

  此次栏目组请来了李安宁参加节目,并让她的偶像光良以惊喜方式亮相,两人亲密同唱《童话》,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到高潮处更有疯狂粉丝冲上舞台欲与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一度使节目组得不得出动多名保安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充分见证了光良在歌迷中的强大号召力。接着面容清秀甜美的李安宁进行了真挚感人的讲述,大家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光良也很受触动,他说:“作为一名歌手,我平时都会尽量多参加公益活动,希望自己的歌声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让我感到意外幸福的是它们还具有鼓舞人们热爱生命的力量,这让我越发感到自己做的事是有意义的,这也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我会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此外,光良深情演唱了两首经典曲目,不断将节目推向高潮。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光良还特别委托栏目组将自己的新专辑《右手边》寄给李安宁和她的同学们。与光良一起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五期“读书”节目录制的还有叶蓓、董璇、王筝、袁成杰、连捷、戴娇倩、李智楠等众多知名演艺明星,本期节目将于8月14日晚9:30分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在节目播出前半小时光良还将与大家一起分享为爱高歌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