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晓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中为爱牺牲(图)

2009年08月11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照

  由中央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知名青年演员吴晓敏领衔女一号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正在河南安阳热拍。吴晓敏扮演的女主角吴新芬经历了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的爱情考验。

  在《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吴晓敏扮演的吴新芬和军人王俊景的爱情从通信开始萌芽,约定在第365封信时见面,并且王俊景在见面时一定要给吴新芬一个深情的拥抱。这本是一个相当浪漫的开端,但就在即将见面前,王俊景却在一次为当地老百姓救火的突发事故中被严重电伤、烧伤,被截去了双臂……

  带着幸福憧憬的吴新芬没想到,她还没有得到日思夜想心上人的拥抱,王俊景竟然就马上面临截肢的困境。王俊景的家人反对儿子被截肢,但为了保住心上人的生命,吴晓敏扮演的吴新芬强忍心痛,劝说家人同意截去了王俊景的双臂。在此之前她也徘徊许久,痛苦万分,甚至给医生下跪,希望能挽留住一个完整的王俊景。最终,一个渴望真爱,关心爱人的女孩不得不面对现实,而在最后又不离不弃,决定照顾这个重度的伤残军人一生。尽管他们之前只是通信,尽管他们没有过海誓山盟,但她的行动让所有人为之动容。

  面对女主人公如此残酷的情感考验,吴晓敏坦言表演上确实是个挑战。她对吴新芬的经历充满同情、敬重和钦佩。而她也觉得最重要的是表演自然,增强电视剧的可信度。吴晓敏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塑造出一个新时代的经典军嫂形象。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