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电影乐团首次赴华公演——演员介绍

2009年08月11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明日:团长兼指挥家

  张明日出生于一个教师家庭,他以专业优秀成绩毕业于平壤艺术大学的指挥系。自1992起,他开始在朝鲜电影乐团担任指挥。他曾创作出多部曲电影音乐,如《民族和命运》的续集,此外他还曾创作过电视剧、儿童电影、记录片等300多部音乐作品。他曾指挥电影音乐组曲《有将军的祖国最好》,献给尊敬的金正日将军。他在将军的高度信任和关怀下,担任电影乐团的团长,为了创作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体现人民志向的革命战斗歌曲,他不断为人们献出自己的智慧和热情。

  崔昌斌:导演

  崔昌斌毕业于平壤音乐学院,目前担任国立民族艺术团的导演。他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进行过巡演,并在全国艺术家大赛中获奖。1992年他开始指导舞台演出,曾执导过多部朝鲜电影代表作品,如《民族和命运》等。

  1)崔三淑:歌唱演员,人民演员,艺术学学士

  崔三淑曾经是平壤纺织工厂的平凡劳动者,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将军的温暖关怀下,她成长为备受人民热爱的电影歌曲演唱家,人民演员,艺术学学士。从二十岁开始,四十年期间她曾演唱过电影《卖花姑娘》、《金姬和银姬的命运》、《十四个冬春》的主题曲以及三千多首电影歌曲,并参加过两千六百多场演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金正日将军称赞她是对电影音乐有贡献的国宝级歌手。年逾六十岁的崔三淑至今仍在为电影音乐和培养新人的事业付出自己的心血。

  2)李庆勋:歌唱演员

  功勋演员李庆勋曾是矿山厂的一名普通司机,在金正日将军的关怀下他成为电影歌曲演唱家。他在二十一岁时第一次跟人民演员崔三淑合作二重唱电影歌曲并一举成功,从那之后他成为电影歌曲演唱家。三十年的艺术生涯,他曾独唱和二重唱《春香传》、《林格正》以及二百五十多部电影歌曲,参加过三千多场演出,成为混声二重唱的著名歌唱家。

  3)金强峰:歌唱演员

  金强峰毕业于以平壤音乐学院,少年时期他曾在第一届全国青少年学生艺术庆典个人大赛中获金奖。金强峰具有低沉且富有活力的嗓音,曾演唱了电影《血腥略牌》等二百多部电影歌曲,受到金正日将军的好评。同时也演唱过数十首外国电影歌曲,获得观众的好评。

  4)金喜玉:歌唱演员

  金喜玉16岁在中央艺术团体开始歌手生涯。尊敬的金正日将军授予她有才华的歌手、会跳舞的歌手等称号。金喜玉拥有美丽时尚的音律和独特的音色,大家称她为迷人的歌手。

  5)金秀英:歌唱演员

  金秀英从7岁开始学习声乐,她毕业于平壤艺术大学,她是平壤音乐学院的研究员,并得到独唱家资格。金秀英以清澈,柔美的声音录制了电影《一个女学生的日记》以及数十部电影主题曲。作为现代电影音乐歌手,她在国内很有名气。此外,金秀英还是全国“2.16艺术奖”个人大赛获奖者。

  6)金锦淑:伽耶琴演奏家

  金锦淑是平壤音乐学院研究员,目前作为伽耶琴演奏者在朝鲜民族音乐研究所和朝鲜电影乐团任职。她曾演奏电影《平壤纳帕兰》等多部电影音乐,以丰富的民族特色和技巧得到金正日将军的高度评价。她是第13届世界青年学生庆典、音乐庆典的金奖获得者,也是国内最有名的伽耶琴演奏家。

  7)林太权:长鼓演奏家

  林太权从六岁开始受父母的影响和熏陶,学习民族打击乐。他毕业于平壤音乐学院,受过系统的教育,目前进行各种艺术活动并为国内外同胞授课。他精通各种民族打击乐并且是玄鹤琴演奏高手。

  8)羊光复:低音鼓演奏家

  羊光复在艺术大学学习小提琴,十八岁开始演奏打击乐。他把小提琴手的细心体现在打击乐演奏上,目前已参加过二百多首电影音乐录音和一千多场演出。

  9)金正美:小提琴手

  金正美于平壤艺术学院毕业后成为小提琴演奏家。她曾演奏过电影《一个女学生的日记》等数十部电影音乐。

  10)洪善花:歌唱演员

  洪善花在平壤音乐学院就学期间,得到人民演员崔三淑的指导,跟功勋演员李庆勋组成混声二重唱,开始电影歌曲演唱生涯。五十多部电影歌曲和五百多场的演出,使她成为朝鲜著名歌手。功勋演员李庆勋和洪善花的歌声清澈明亮,和谐的音律充满感情,把观众带入电影和电视剧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