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天》央视热播 硬汉杨涵斌战地爱情浪漫动人

2009年08月11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衍芬
《苍天》央视热播

《苍天》央视热播

《苍天》剧照

  根据陕北流传的中国第一代法官“马青天”的事迹改编而成的28集电视连续剧《苍天》,从8月10日起在20:49亮相CCTV-1,每日两集连播。该剧由《星火》导演刘毅然执导,《梅兰芳》中扮演十三燕的王学圻及曾出演《中国兄弟连》《狼毒花》等热剧赢得好评的荧屏硬汉杨涵斌强强联手出演。

  “刘巧儿案”成最大看点----《苍天》剧情始于抗日战争爆发,终于新中国诞生和最高人民法院成立的1949年,是根据真实人物、曾任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院长、解放后的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的马锡五为原型改编的。剧中涉及的案件均以历史上的真实案例为基础创作,特别是刘巧儿婚姻纠纷一案成本剧最大的看点。马锡五的扮演者王学圻在剧中和老百姓说话的时候会用方言。

  硬汉杨涵斌战地也浪漫-----实力派硬汉杨涵斌曾在《中国兄弟连》中出演“兵痞”池国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在《苍天》中,杨涵斌收敛起一身“痞气”,出演八路军连长张志清,后来成为中国第一代法官,同样是勇猛豪爽、至情至性的真男人角色。剧中杨涵斌也遇到了动人煽情的战地爱情。他和郑萍出演的汪娥娥在共同的战斗生活中逐渐建立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硬汉与美女的铁汉柔情成为这部电视剧中最为动人的情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