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离开收视飙升 小野丽莎将放歌湖南卫视

2009年08月1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快女论坛6强合影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记者10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处获悉,“快女”总决赛的直播时间将作出调整——重回晚间7点半黄金档。另外,记者获悉,日本天后级歌手小野丽莎本周五将空降长沙,亮相“快女”直播现场,放歌湖南卫视。

  怪了!曾轶可离开后收视飙升

  上周五晚“快女”7进6的比赛激烈上演,一直是关注焦点的曾轶可离开后,快女关注度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当晚收视率再度飙升,继续牢占全国第一的位置。难道真的是曾轶可影响了“快女”的收视,真的有这么多人讨厌她,不愿意听到她的“绵羊音”而换台?记者随后拨通了曾轶可经纪人张宏凯的电话,但刚听到曾轶可影响了“快女”的收视率,张宏凯便挂断了电话,随后便将手机关机。

  定了!小野丽莎将放歌湖南卫视

  鉴于上周的收视率飙升,湖南卫视本周五还将乘胜追击,邀请到日本天后级歌手小野丽莎空降长沙,亮相“快女”直播现场,放歌湖南卫视。与此同时,“快女”编导团队也正积极策划、设计这位“天后”在中国的首次电视处女秀,昨日李浩也表示目前导演组还在开会商定小野丽莎的演出形式和演唱歌曲。

  另外,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已经将“快女”的直播做出重大调整——重回黄金档。“比赛已经只剩最后4场,在9月4日周五晚的"快女总决赛",将重新调回至晚间7点半的黄金档来直播。”不过,之前国家广电总局有明文规定,所有选秀节目的直播不得占用黄金档时间,难道湖南卫视要挑战“权威”?李浩明确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早已经定下来了,“重回黄金档是广电总局批准的,而且我们也有批文在手。”

  快了!8月23日“快女”有望再来蓉

  8月2日,在江映蓉郁可唯和黄英的带领下,“快女”7强齐聚蓉城,在欢乐谷展开了声势浩荡的拉票会。蓉城拉票会的成功举办,让湖南卫视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记者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处获悉,他们决定8月23日再来蓉城。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