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分集剧情

2009年08月1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六集

  吴父与二姨商量如何向大龙的母亲和奶奶隐瞒。连部在对周磊处分前向藏民了解情况。郑阳医院的药物熏洗对大龙毫无疗效,晓敏在护士启发下开始为大龙按摩。医院因大龙的左腿丝毫不见好转,研究决定为他实施手术,但告之仍存在风险,征求他们意见时大龙和晓敏举棋不定。小燕再次来看望哥哥,当面冷嘲热讽伤害晓敏和周磊。大龙劝小晓敏回郑州去上班。晓敏向大龙告别,将放了许久的礼物留给了他。晓敏真的走了,两个人相互被日夜思念所折磨。

  第七集

  韩总得知实情后给林晓敏出主意,但她终因放不下大龙选择了辞职。五婶当众挖苦林父将女儿嫁给边防军,正在做木匠活的林父盛怒之下误伤了胳膊。五婶借机要让“男方”开车送他去医院,林父拒绝。他听说晓敏要从北京回来,托她带些治疗伤骨的药。晓敏回家后林父从中看出端倪。晓敏坦诚自己已辞职,谎说要跟男友到西藏部队工作。林父欲再次砸烂受伤的胳膊以阻拦晓敏去西藏。晓敏恳求爷爷替她说情。小燕在当面讥讽周磊时惹怒了他,周磊饮酒至醉。

  第八集

  周磊打电话要求复员,连长决定派人接替他。小燕得知后担心没人照顾哥哥,向周磊道歉。陈媛媛来找大龙,把家人寄予周磊的希望告诉他。大龙劝周磊回去考军校。由于爷爷的劝解林父最终同意女儿去西藏,并让小军将彩礼退还五婶,五婶拒收。大龙的奶奶突然生病,吴母催吴父速速回家。正在吴父进退两难时林晓敏突然又出现在病房。病友之子四岁的念念见到林晓敏重返病房十分高兴。大龙在晓敏为他熏洗伤腿时发现她的手已被药水烧烂,心痛不已。

  第九集

  吴父回到家中,依旧谎称自己在西藏做生意。林父因伤情恶化,到郑阳医院治病时仿佛看到女儿身影,而小军断然否定。林父把此事告诉了爷爷,一家人将信将疑。唐普兰的父亲夜间便在床上,晓敏亲手为老人换洗,唐普兰深受感动,并主动关心起晓敏的伤手。周磊要回西藏,晓敏托他把给父亲买的药带到西藏以自己的名义寄给回家。爷爷日夜惦记晓敏,突然病倒。大龙见保守治疗无望,向晓敏透露自己要挑战手术的想法,两个人决定赌一把。

  第十集

  大龙手术时晓敏接到部队电话,向她转达家里来电报说爷爷病危。晓敏打电话才知爷爷因她而病,但因无人照顾大龙,她只好谎说大雪封山不能回家。吴父知道后回来替晓敏。晓敏欲动身时又传来爷爷去世的消息。晓敏电话中决定暂不回家,父亲恨她不孝。唐普兰为使晓敏和大龙生活方便去为他们寻找出租房。念念的母亲病故,债主追到医院逼债,大龙和晓敏用部队刚刚送来慰问金替他们抵了账。并暂时接受照顾念念。唐普兰终于在“康复”旅馆的小院儿里给晓敏找到一间小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