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弗兰克-朗格拉加盟斯通新片《华尔街》续集

2009年08月1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老牌影星弗兰克-朗格拉(Frank Langella)
老牌影星弗兰克-朗格拉(Frank Langella)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投资、奥立弗-斯通执导的《华尔街》续集,在西班牙演技派明星哈维尔-巴登辞演之后,重新确定了主演阵容。除了之前确定的希安-拉博夫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外,去年凭《对话尼克松》杀进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老牌影星弗兰克-朗格拉(Frank Langella),正式成为该片剧组中的一员。《华尔街》续集暂定名为《金钱永不崩塌》(Money Never Sleeps)。由《火中遗物》和《21克》的编剧艾伦-兰博剧本操刀,艾德-帕斯曼、爱德华-R-帕斯曼联合担当制片人。

  1987年出品的《华尔街》由奥立弗-斯通执导,影片讲述了纽约大学毕业生保罗-布德(查理-辛饰),与商业巨擎高登-格科(迈克尔-道格拉斯饰)之间发生的恩怨。保罗帮助高登在股市中赚取了巨额利润,但是因为高登坚持要收购保罗父亲所在的蓝星航空公司,而让保罗最终采取非常手段严重打击了高登,令其损失了数百万美元。不过,保罗也因为暗箱操作股票市场而锒铛入狱。迈克尔-道格拉斯因在该片中成功扮演了精明狠辣的大老板高登,而获得1987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此片也成为了商战类电影的一个经典范本。

  在《华尔街》续集中,希安-拉博夫将扮演一个年轻的华尔街商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席卷下,他的事业遭受了重创,由于他此前陷入了华尔街幕后的腐败体系,因此在这场经济灾难中,他必须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打击。迈克尔-道格拉斯将继续扮演高登,其耍诈和用人的伎俩在上次重创之后得到了显著提升,希安面临的危机也将更加可怕。弗兰克-朗格拉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名叫刘易斯-扎贝尔,是希安-拉博夫的导师,这个极具个性的角色在很大程度上将是对抗高登、扭转整个局势的重要因素之一。

  《华尔街》续集目前已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预计明年下半年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