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习医生格蕾》第6季剧情曝光 主创打感情牌

2009年08月11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两人的感情将在新一季中得到升华
两人的感情将在新一季中得到升华

  搜狐娱乐讯 当T.R.奈特宣布将离开《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新一季的开场恐怕会弥漫着悲伤气息。从开播至今,该剧的剧组已经前前后后走了不少人。有的是因为剧情需要,有的是嫌戏份太少,频繁有角色离开对于一部长寿电视剧来说并非是好事。因此,为了在第六季中继续让西雅图医院热闹下去,该剧的主创决定大打感情牌。

  由凯文-麦克基德与吴卓删在剧中分别饰演的Owen Hunt和Cristina Yang,将会在第六季中越走越近。凯文-麦克基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二人间的感情发展,以及T.R.奈特所饰演的George的离开对于每个人都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问:加入第六季拍摄,感觉如何?

  答:从去年的第10集开始我成为了剧中的常规演员,所以我很高兴新一季一开始就可以马上投入到工作中。

  问:George的死对大家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答:我想这对Owen产生的影响最深可,因为之前一直是他在医院里带着他学习。他原本觉得George是很有可能成为医院外伤科的明星人物的。虽然他本人并不支持George参军,但是他的确觉得这是非常光荣的。George的离开对Owen打击很大。不过Owen以前也曾失去过其他的队友,去战地工作的医生们都会有牺牲的可能,所以他心里其实也慢慢接受了现实。这样一来,Owen的坚强就给予了其他人一股支持力量,一同来面对George的离开。

  问:制作人有计划找人来取代George吗?是否有新人加入?

  答: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知道,没有听说。不过的确会有新的实习医生加入的,所以值得大家期待。

  问:Cristina和Owen之间的关系今年会如何发展?

  答:会变得很复杂,因为Owen过去的创伤又开始对他纠缠不放了。某个人来到医院里,让他又想起了过去,虽然不是他的前未婚妻,不过十分出乎大家的意料。希望这件事能够让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更加亲密。

  问:那就是说今年Cristina和Owen的感情戏很值得期待了?

  答:绝对地。去年他们两个都经历了不少痛苦,今年应该让他们享受一些幸福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