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乔恩为明道辞新戏 岩女郎牛萌萌上位

2009年08月1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安徽卫视掷数千万投拍的青春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第二部《幸福一定强》原本为明道陈乔恩两人量身打造,但陈乔恩却意外辞演,令剧组颇为意外。剧中和明道的感情戏则由“岩女郎”牛萌萌和台湾女生陈婷妮担纲。

  有知情人透露,陈乔恩并非耍大牌,而是因为两人在第一部《王子变青蛙》中传出绯闻,所以明道有意回避在第二部中与陈乔恩合作。陈乔恩表示:“明道绝对不会喜欢我这种女生。我觉得他需要的应该是很会照顾他,可以让他相信的女生。”《青蛙2》讲述明道饰演的企业家后代,要面对客户刁难、和家族斗争,又要周旋于两个女生间,相较第一部《王子变青蛙》,第二部用明道的话说,不太“王子”,比较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