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紫棋玩环保游戏 为小熊猫设计玩具支持环保

2009年08月1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CFP
“小熊猫创意环保小玩意设计大激斗”活动
“小熊猫创意环保小玩意设计大激斗”活动

女新人王邓紫棋玩环保游戏
女新人王邓紫棋玩环保游戏

为小熊猫设计玩具支持环保
为小熊猫设计玩具支持环保

  2009年8月11日讯,香港,环境污染的情况日益严重,世界各地均提倡环保意识,为提升小朋友的环保知识,鼓励他们将环保融入生活,培养小朋友善用废物或环保物料;香港仔中心商场特别与香港海洋公园及环保促进会于日前(8月9日)举办“小熊猫创意环保小玩意设计大激斗”,透过小朋友的创意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熊猫”设计小玩意,藉此宣扬保育讯息之余,亦希望小朋友明白爱护地球的重要性。

  大会特别邀请数字观众到台上与特别嘉宾 - 女新人王G.E.M.邓紫棋大玩环保游戏,考验其环保知识,各参赛者皆表现得非常投入,现场气氛热闹刺激。

  G.E.M. 更身体力行用行动去支持环保,她说:“在未实施征收胶袋税之前,我已经有出街自备环保购物袋习惯,因为我觉得环保袋比起一般嘅胶袋款式靓,有时仲可以衬埋我套衫添,不过最重要系比胶袋耐用。”

  除了自备环保袋之外,还同大家分享环保小tips,“我个袋仲有2样环保物品,第一样系手巾,手巾可以不断循环再用,比起只可以用一次的纸巾,环保得多,而第二系水壶,水壶除了可以装我喜欢的饮品带出街饮之外,有时妈妈知我辛苦都会煲爱心饮品俾我,我可以用个水樽装住妈妈给我爱心饮品。”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司仪亦逐一公布各奖项的得主,其后G.E.M.为支持在场的小小发明家,更上台献唱其至Hit新歌,其美妙声音亦获得台下不少掌声。而香港海洋公园吉祥物 - “小红熊”更于台上即场选出自己最爱的小玩意及颁发奖项予得主。活动随着各个奖项颁发完毕后,亦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