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剑涛召旧部再上荧屏 《炊事班》变《派出所》

2009年08月1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洪剑涛担任制作人、导演、主演的25集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在空政举行了全国卫视开播发布会。洪剑涛感谢“炊事班”的兄弟集体加盟该剧。

  《派出所的故事》云集了一帮熟面孔,主演不仅有洪剑涛、周晓斌、沙溢、姜超、范明、毛孩、闫妮,就连每一个故事中的客串演员,都是宋春丽、林永健、王志飞、任程伟、梁天、刘金山、买红妹、高亚麟这样有分量的演艺明星,如此阵容洪剑涛心满意足。他说:“他们每个人来都让我挺感动的,我觉得这个戏最大难度就是把

  这些人凑齐。范明、沙溢、毛孩等兄弟,都是放弃其他高片酬的影视剧投奔过

  来的,这个兄弟情让我

  特别感动。”该剧是换了制服的“炊事班”。洪剑涛明确表示二者截然不同。“派出所的故事是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这个没有距离感。”据悉,该剧将于今天在天津、安徽、江西、贵州等卫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