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康复何超琼展笑容 为驻守记者提供午膳(图)

2009年08月11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何超琼与何超凤于中午到医院探望父亲。
何超琼与何超凤于中午到医院探望父亲。

驻守医院的记者可享用丰富午餐。
驻守医院的记者可享用丰富午餐。

  赌王何鸿燊正于港安医院就医,连日来,其子女不断前往探望,尽表孝心。于昨日8时45分,三太陈婉珍抵达医院,逗留约6个小时才离开,问她何生的健康状况?她温婉地道:“很好!很好!”

  至10时10分,何超雄独自步出医院离开,然后在12时45分折返,再于3时10分离开;另外、何超琼、何超凤与何超蕸分别于12时左右抵达医院,何超琼进入医院期间全程拿起电话与人倾谈,而何超蕸被问到何生康复情况如何?她只低头微笑,没有回应。

  直至3时15分,三姊妹一起从医院步出,追问她们何生何时出院?何超琼即露出微笑,并没回应,继而与妹妹坐进同一部名贵房车中驶离医院。于4时40分,戴上口罩的四太梁安琪进入医院,6时许连二太也出现。

  何家上下是日表现轻松,看来何生的康复状况也相当理想。何家中人对记者亦非常体贴,他们的司机于中午时分特别安排了两款饭盒,包括鸳鸯饭及海鲜面,以及海鲜汤,提供给记者作午膳。另外,翁嘉穗亦有进入该医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