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色》“爱丽丝”与切斯-克劳福车中激吻(图)

2009年08月11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阿什莉与切斯在车中拥吻
阿什莉与切斯在车中拥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正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暮光之城:月食》的女演员阿什莉-格林尼(片中饰演爱丽丝)忙中偷闲,与《绯闻少女》(Gossip Girl)男星切斯-克劳福在车中相拥而吻,真可谓是情到浓时,难舍难分。

阿什利在《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拥有预知未来能力的吸血鬼爱丽丝
阿什利在《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吸血鬼爱丽丝

  回到美国参加青少年选择奖的阿什莉-格林尼,在昨日被记者撞见与切斯-克劳福上演车内激吻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什莉诉苦说拍摄《暮光之城:月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月食》一定会超级精彩的,我们最近接受了很多武打和特技训练。我全身上下都很酸痛,动也不能动,不过这个过程真的很开心。”在车内与切斯抱头热吻的阿什莉,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可见爱情的力量足以让一个人忘记痛苦。

  阿什莉与切斯-克劳福是否将成为好莱坞下一对金童玉女,现在还无从知晓。不过根据知情人的透露,这两个年轻人交情不浅,并且早已是多年好友。“阿什莉和切斯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们并不是情侣。每当切斯回到洛杉矶住的时候,他们两个就会混在一起,但都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是认真地谈恋爱。不过那是在他们两个人成名之前,他们一直都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