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暗香》对决《最后99天》 黄晓明张涵予争一哥

2009年08月1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由黄晓明、王珞丹领衔的大戏《暗香》目前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三集连播。无独有偶,由黄晓明同在“华谊”的“兄弟”张涵予主演的《最后的99天》目前也在沪上热播,两部大戏撞车也同时引发了一场“一哥之争”。

  其实华谊在男星方面,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黄晓明独挑大梁,一哥地位不可撼动,但这一切随着张涵予的异军突起而形式突变。张涵予虽年长于黄晓明,但此前一直默默无闻,只是在《手机》、《大腕》、《天下无贼》里出演配角甚至跑龙套,人气与黄晓明不可同日而语。然而一部《集结号》让张涵予一鸣惊人,把国内各大电影节的影帝桂冠收入囊中,风头一时无两,迅速成为华谊旗下最当红的男星,黄晓明的一哥地位受到空前挑战。

  此前两人已经有过一次正面交锋——电影《风声》中两人均改变以往形象,认真飙戏,唯恐居于人后。值得玩味的是,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上,在《风声》举行大规模宣传时,张涵予亲临现场,黄晓明却缺席了发布会,而在主办方提供的各种宣传册、新闻稿件、近200张资料图片以及视频中黄晓明均不见踪影。据此有媒体推测,黄晓明很可能已遭到华谊封杀,而究其原因,是因为黄晓明对自己一哥地位遭到撼动极为不满,向公司施加压力,而张涵予有冯小刚力保,黄晓明的施压不但没有缓解自己的处境,反而惹火上身。虽然一切只是一种推测,黄晓明与华谊目前至少表面上并没有闹翻,但黄晓明和张涵予的一哥之争愈演愈烈却是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