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引爆艺能界地震 木村拓哉江口洋介被查

2009年08月1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媒体蜂拥而至酒井被拘捕的警视厅
媒体蜂拥而至酒井被拘捕的警视厅

  人生如戏,14岁就入行的酒井法子估计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如此戏剧化。昔日的“玉女”在丈夫高相佑一爆出吸毒被警方拘捕后就离奇失踪,随后,酒井法子向警方自首并承认吸毒,形象尽毁。而比吸毒更让人惊讶的是,她和丈夫的情人在同一屋檐下和睦相处的畸形婚姻。酒井法子,就像一枚重磅炸弹在日本艺能界引爆,目前她的好友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江口洋介等,全部受到牵连卷入吸毒案,警方正进一步调查这些日本艺能界的天王天后。

  【自首内容】

  酒井自爆1

  丈夫教唆毒龄一年

  据东京涩谷警视厅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在8月3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捕后,向警方供认在酒井法子家中搜出的毒品不是自己的。因此,警视厅怀疑酒井也吸毒。

  调查人员称在8日晚逮捕酒井后,她供述说“我已经记不清房间里有毒品了,如果真是在房间找到的,那我也无法否认”。对此调查人员称,并不认同这种说法,也表示酒井没有悔过的态度,但是9日酒井态度突变,并承认自己曾吸毒,声称吸毒行为是受丈夫高相佑一教唆,这与丈夫之前的供词一致。

  酒井法子承认自去年夏天开始,在丈夫的教唆下多次吸食毒品,并承认曾和丈夫一起用火烤吸,且警方也从其家中搜出烤吸所用的玻璃制烟嘴及吸管。涩谷警视厅正在对酒井和丈夫吸毒的证据及动机展开调查。

  酒井自爆2

  “失踪”期间到过山梨县

  酒井法子称选择失踪是因为“不知所措”。被捕后的酒井法子还自己亲自解开了失踪的谜团,她剖白称丈夫被捕后,她感到非常震惊和害怕,先后到新宿和中央区留宿,也到过山梨县。“我看电视得知警方发出通缉令,大吃一惊,心想事情变严重了,于是通过中间人联络律师,希望自首。”被传失踪是为了逃避尿检的她,最终尿液样本未呈阳性反应。

  在丈夫被捕后,当日早晨酒井除了在东京新宿的量贩店购买了衣物和大量旅行用化妆品以外,还两度从ATM取出了现金。后经查明是通过快递的形式,把50万日元的现金和一封亲笔信寄给儿子。

  警方公布的消息和之前的传闻有一点出入,指酒井法子在失踪前因有要事,把儿子交托给同学的双亲照顾,岂料突然案发,她未接走儿子便行踪不明了。

  下一页:艺能界地震 木村拓哉夫妇、江口洋介等被警方追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