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不惧复出非议:为给中老年观众找点乐子

2009年08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电视版《手机》邀请赵忠祥出演剧中一个角色的消息不胫而走。赵忠祥昨晚表示,自己非常想演,现在工作太多身不由己,恐怕会与《手机》失之交臂。

  演台长没问题,零片酬也要去

  赵忠祥表示,自己接到了《手机》剧组的邀请,特别想去,但是现在没有时间。“我一周一半儿时间在上海录《舞林大会》,一半儿时间在北京给央视《动物世界》配音,实在没有时间,现在正跟两边的剧组协商,看能不能挤出时间。而且我在电视台这么多年,演台长应该没问题。如果不能去,对我来说是件憾事,因为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我跟陈道明王志文都很熟,很想跟这两位实力派交流一下。”

  至于片酬问题,赵忠祥表示,义务出演都可以,“首先现在去不去都是问题,还没到谈片酬的问题。我不会计较片酬,如果想挣大钱去干房地产什么的,而且我有退休金,医疗百分之百报销,跟人家剧组争论一集多少钱没有意思。我不是职业演员,不是以影视为生,不要钱都可以。我很感谢剧组的好意,不管我演不演都会关注这部戏。”

  进舞林有苦衷,要娱乐老年人

  赵忠祥从央视退休后,主持娱乐节目《舞林大会》遭到了很多非议,赵忠祥表示,对意见哪怕是有点过激的意见都可以接受,但是有些人简单粗暴地说“赵忠祥别干了”,自己不敢苟同。“做任何一件事都不可能众口一词一片喊好声,提意见可以,但我看网上、媒体上有的说赵忠祥别干了,不是我想说不干就不干了。提意见指出我哪点不行,我肯定虚心接受,尤其是退休之后,我的心很宽了。我做节目这么多年,没有一个节目没人提意见,都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如果因为有人不喜欢我,我就一走了之,肯定就伤了那些喜欢我的人的心。”

  赵忠祥还道出了自己主持娱乐节目的真正原因,是为了给中老年观众找点乐子。他表示,“原来对娱乐节目不了解,现在环顾了一下,觉得娱乐节目都是服务于25岁以下的,电视作为一个公众媒体怎么能只娱乐一个阶层呢?老年观众就只能独坐愁苦吗,得给他们找点乐子,少吃点药。我觉得应该有一个让中老年观众得到快乐的节目,有的老人跟我感慨:"何以解忧,惟有药汤",这可不行。不是因为我老了,所以才关注这个事,《二十四孝》里的老莱子拌小丑取悦母亲,我在节目里给老年人一些快乐,也是呼吁年轻人在精神层面更关注自己的父母,不是"常回家看看,洗洗筷子刷刷碗"就行了,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