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多利亚专注个人时装事业 代言被易主

2009年08月1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维多利亚合约不保
维多利亚合约不保

  小贝嫂维多利亚为专注个人时装事业发展,无暇为Emporio Armani的内衣系列四出宣传,结果新合约不保,被新一代性感女神美瑾霍丝夺走。

  她年初随老公小贝以一千二百万英镑的酬劳,成为著名品牌Emporio Armani女性内衣系列的代言人,合约期三年。不过,最近有指维多利亚为专注在时装及美容界发展,不会与Armani续约;但也有知情者爆料称因Armani在新合约加入“要到世界各地宣传”的条款,才令维多利亚拒绝续约。

  据知,Armani希望维多利亚可以像Calvin Klein内衣代言人伊娃文迪丝般到世界各地宣传,但维多利亚直指内衣销量升了八成,根本不需要像对手般卖力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