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爆五年前开始吸毒 牙齿一度被侵蚀

2009年08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据港台媒体报道,昨天上午,酒井法子已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此时东京恰逢雨天,身着橙色衣服的酒井法子坐在车内,低着头,无法看到她的表情。

  据悉,东京警方已经向东京地方检察院递交了《建议起诉书》。随后,检察院方面传出消息,称酒井法子将被拘留10天,即拘留到8月19日。

    酒井法子坦承吸毒,已主动投案。她虽坦承去年在老公劝说下开始吸毒,但她的友人却爆料酒井五年前就开始吸毒,并称其牙齿一度被毒品侵蚀。

  警方指出,3日酒井法子得知老公高相佑一持毒被捕后,立刻到ATM机提款,随后到大卖场购买大量方便面、矿泉水。

  日媒报导,酒井法子1998年和老公结婚,因老公的运动用品店经营状况不佳,她五年前开始接触毒品。酒井不但牙齿一度被毒品侵蚀,还在脚踝刺青莲花及梵文图案,与婚前的作为判若两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