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点“秋香” 范冰冰自言比巩俐有戏

2009年08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徐 宁

  由郭德纲执导,郭德纲、范冰冰主演的贺岁档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前日在北京德云社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片中,范冰冰出演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秋香,郭德纲饰演风流倜傥的才子唐伯虎。面对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珠玉在前,两位主角表现得不惧不怵,不卑不亢,范冰冰透露,该片与周星驰和巩俐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有所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她在剧中演的秋香会倒追郭德纲演的唐伯虎,而郭德纲称会用自己的风格来拍这部喜剧,强调自己的优势是比周星驰好看、有气质。

  据悉,郭德纲此次除了担纲主演唐伯虎,还任该片总导演和制片人,他表示不怕比较:“每个人有自己的手法,对包袱的理解也不一样,我希望我演的唐伯虎好看一点,气质好一点。”他还笑称:“我啥都不会,所以当总导演。”随后又解释,影片由执行导演来掌控,他只“在包袱上出点主意”。谈及票房,郭德纲信心满满,直言快乐的东西没有人拒绝,“我的强项就是让人开心,中国不缺好演员,让观众哭的就让他们去演吧。”

  自信也会传染人,郭德纲这边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范冰冰那边也是信心爆棚,甚至表示,自己演的秋香会比巩俐演的更有戏有趣:“巩俐那一版的秋香其实没有戏,这一版,秋香的桥段、环节,非常有趣,值得演,有得演。”范冰冰说,这一版秋香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秋香不仅文武双全,而且还有倒追唐伯虎的情节,颇有野蛮女友的味道。此外,刘蓓在剧中饰演华府的二姑娘,这是《三笑之才子佳人》新加的一个角色,于谦则在片中演华夫人,他笑言会把自己的形象彻底颠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