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上海开唱 “闪电”来去(图)

2009年08月1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

  途经各大洲的复出巡演大幕拉开后,“林肯公园”乐队8月15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演出可谓让中国摇滚乐迷期盼多日。记者获悉,由于日程紧张,林肯公园这次将在8月15日演出当日下午坐私人包机来上海,而当晚演出结束后就将连夜赶往下一演出地,此番来沪真可谓是“闪电侠”。在紧张忙碌的排练间隙,他们通过电子邮件接受了早报记者的采访。


  早报:这次重新回到大家面前,你们几乎每一天半就有一场巡演,这是标准的“摇滚巨星生活”吗?

  林肯公园:要知道在唱片公司决定给我们发唱片之前,我们曾经举行过42场试唱会,每一场的结果都是不满意,可我们依然坚信自己。

可能外界看到的我们被奖项、唱片销量、巡演这些光环围绕,可无论是什么时候,我们都坚信“我们不是大牌,一切靠的都是自己”。在我们的演唱会后台狗仔会很失望,因为他们从来拍不到我们和伴舞女郎嬉戏玩乐,夜店和狂欢派对也没我们的份。无论是大到几万人的体育场还是在小场地的演出后,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默默收拾乐器,赶往下一个城市,等待下一场演出。

  早报:上一次你们来上海选择了“乘坐磁悬浮列车”,对上海的演出感觉怎样,这次有什么期待吗?

  林肯公园: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本来我们去年就要回来这里的,所以今年的巡演一确定我们就尽快准备回来了,我们很喜欢上海的麻辣火锅和口水鸡。

  早报:相比两年前的演出,你们这次回归会带来什么?

  林肯公园:我们这次会带来痛苦和破坏。这当然是开玩笑。这次会有好几首新歌,包括新的单曲《NewDivide》,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巡回演出中唱这首歌。

  早报:你们创立的慈善组织Music For Relief现在有何进展?

  林肯公园:MFR每年都在进步,帮助了美国一些遭受卡特里娜飓风灾害的人们重建家园,我们还在当地种植了100万棵树,为了让全球温室效应的影响能降低。去年,MFR参与了包括缅甸纳而吉斯热带风暴等救助工作,还有“5·12”四川地震救灾和津巴布韦的霍乱,我们现在有一个“发送尘埃”(SendDirt)组织,用来保护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线周围的沼泽地以及当地居民和野生动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