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爱子昨满月 自爆老公为抱宝宝不吃饭(图)

2009年08月11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爱子昨日满月
陈慧琳爱子昨日满月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10日是陈慧琳(Kelly)儿子刘升(Chace)满月之喜,为了儿子的健康,陈慧琳与老公Alex决定只低调跟亲人在家中吃饭庆祝,她说:“这几天开始吃猪脚姜,妈妈、婆婆就开始煲鸡酒给我进补。带儿子真是好忙,但老公每天一放工回来就和我争着抱宝宝,可以连饭都不吃,他抱着就不肯放手。”

  重九磅多的Chace跟Alex长得一个样,开始生眉毛,而长长的眼睫毛就很像陈慧琳,产前陈慧琳一直忙于灌录新国语碟,有些歌曲已做好混音,陈慧琳当即率先播给爱儿听,更笑言:“等他学国语啊!还会看儿子反应去选哪首歌曲做主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