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被捕收视高达30% 堪比热播剧集

2009年08月11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酒井法子昨日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天在东京湾岸署,酒井6点就起床了,调查人员透露,她很关心儿子的状况。9点左右,近100名记者冒着大雨守候在警察署外,等待着她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

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曾招供说吸食的觉醒剂买自外国人,警方一方面在调查毒品的来源,另一方面也在调查是否有其他艺人从酒井处得到过毒品。据悉,逮捕后所进行的尿检,酒井体内的觉醒剂反应为阴性。

  8日晚,酒井在东京自首,随后警方将她逮捕。根据统计,日本TBS在当晚10点开始的直播节目,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高达30%,最高甚至达到38.8%。而在日本,如今电视剧的收视率如果能超过10%,已经算是热播剧了。此外,由于酒井的被捕,一家已和她签下广告约的制药公司宣布解约,再加上CD停售、新专辑停发、新电影遭禁等,经济损失达到10亿日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