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秀钻戒力证情未变 渴望恋情“非常完美”

2009年08月11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前日下午,爱情喜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活动。首次出演喜剧的章子怡这次还有一个特别头衔——制片人。当天下午,她携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等明星到场造势。许多记者在关注影片的同时,也更加想了解一点她与男友的恋情。在现场,章子怡大秀在手指上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钻戒,力证感情不变。

  我感觉现在压力很大

  发布会上,众主创谈及将于8月14日起上映的《非常完美》都非常兴奋。在影片中,章子怡扮演一位漫画作家苏菲,为抢回自己的男友,与范冰冰饰演的女明星展开一系列喜剧化的“争夺战”。片中她的形象活泼灵动,富于亲和力。章子怡觉得新片最适合恋爱中的男女青年观看,特别是女孩子还可以从片中学会一些恋爱的招数。我希望《非常完美》能在这里有好的收获。”

  但记者问及,如果影片上映口碑并不好,也没有票房怎么办?章子怡坦言:“我最近也在想这个问题,我现在压力就很大,如果影片上映情况不好,我没准会受到打击,不过凭借我的韧劲儿,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坚持吧。”

  自曝情变传闻不可信

  在宣传发布会前,虽然主办方一再叮嘱记者不要询问有关《非常完美》以外的事情,但章子怡手上戴的巨钻似乎已经昭示着对“情变”传闻的态度。有记者从侧面问道:“片中的女主角苏菲经历了婚变,现实中,你将如何面对这种境遇?”章子怡意味深长地一笑,说:“苏菲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她对于自己的遭遇表现得很坚强。但现实中,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而当有记者直接问及她和Vivi分手是真是假时,章子怡也并未生气,“传闻就是传闻,有很多不实的东西。”而当记者提及已经而立之年的章子怡曾表示要在30岁结婚生子时,她说:“很多事情其实是无法计划的,我现在发觉自己成了工作狂,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