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家庭关系畸形 与女友老公三人行

2009年08月1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
东京湾岸警署的拘留隔间
东京湾岸警署的拘留隔间

当年,酒井法子向记者展示丈夫的照片时一脸幸福。没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竟如此畸形
当年,酒井法子向记者展示丈夫的照片时一脸幸福。没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竟如此畸形

  涉毒女星酒井法子于8日被捕。根据警方的调查,酒井法子失踪6天里的具体行踪逐渐明朗化,而同时,她与高相之间复杂的夫妻关系也浮出水面。

  原来,酒井曾把一位女性好友介绍给高相认识,后来成为高相的情人。酒井和高相曾经分居,后来又奇迹般地与丈夫、好友以及儿子一起生活。这种畸形的家庭关系一曝光,网友大呼“不可思议”!

  容忍老公与女友的不伦关系

  据调查人员称,酒井在9日承认自己曾吸毒,并称是丈夫高相教唆的。高相在随后承认了这一点。

  据悉,当时酒井法子与儿子住在京南青山的公寓中,而高相则住在千叶县。曾有消息称,酒井失踪前将儿子托付给一位女性朋友,而这位女性朋友正是高相的情人。

  据知情人称,这位女性朋友原为酒井的好友,酒井将其介绍给丈夫高相,这之后她的好友便成为高相的情人,也曾多次参加酒井的家族旅行。

  在年轻的时候,酒井法子一直憧憬着一份“完美的婚姻”。1998年,年逾30的酒井法子与相识不久的高相佑一奉子成婚。日本媒体当时就预测,这场婚姻终将酿成大祸,因为男方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吊儿郎当,不负责任。婚后的甜蜜没有维持多久,高相佑一花花本性不改,经营的滑雪用品商店又负债累累。息影的酒井法子除了复出赚钱,独力撑起家庭来,还要忍气吞声,扮演公众认可的“幸福主妇”模样。酒井和高相曾在7年前分居,后来重新在一起生活,而且这个家庭中除了他们一家三口之外还加入了丈夫的情人,这种“四人行”让人觉得相当不可思议。

  有猜测指,丈夫高相和好友的不伦恋曝光后,酒井依然和他们一起生活,是因为高相一直担任老婆的“毒品采购窗口”,因此这也是酒井宁可默许第三者,也不离婚的原因。

  否认将儿子托付给丈夫的情妇

  虽然酒井法子默认了跟丈夫及其情妇关系“和睦”一说,但她向警方澄清,自己在逃亡前并不是将10岁儿子交托高相的情妇照顾,而是于本月2日将儿子交托给同学的父母照顾,并留下逾50万日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

  警方证实,酒井法子曾给这位朋友邮寄了约50万日元左右的现金和亲笔书写的信件。但信件的内容还无人知晓。

  酒井法子称,自己选择失踪是因为“不知所措”。她在得知警方对其发出逮捕令后,于8日作出自首的决定。

  延伸阅读

  她在狱中并无特殊待遇

  日本警方昨日已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目前,酒井法子正被拘留于东京湾岸警署中,根据送检手续办理的进程,她最多会在那里度过20天。

  按照日本法例,嫌疑人被拘捕后须全裸接受检查,起居、用餐及沐浴都有严格规定。酒井法子也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

  据悉,东京湾岸警署拥有能容纳192人的拘留区,女性专用拘留区设施也相当完备。通常女性嫌疑人在遭逮捕后会以全裸的状态接受女警的身体检查,随后被关入带有厕所的小隔间。

  被拘留者每天7时起床,晚上9时就寝,其间有8小时接受警方调查。在拘留所,用餐只有警署统一订购的便当,一份约400至500日元(约30至40元人民币),嫌疑人可自己多付钱改善膳食,但都必须在自己的隔间里用餐。

  据悉,嫌疑人洗脸漱口都要在共用的洗手间完成。洗澡一般在女警察的监视下进行,夏季每5天洗一次澡、冬天每周洗一次澡。警署内有空调,拘留区也能保持一定的温度。此外,嫌疑人每日有半小时运动时间。

  网友评弹

  痛批酒井——

  美丽容貌是上苍给的无本财富,但要惜福!自尊!自爱!

  又不是无钱无貌,她为什么要忍气吞声?

  她离开丈夫就不能活了吗,为什么要二女共侍一夫!

  同情酒井——

  她的婚姻生活一定很不快乐吧!

  红颜命苦 所嫁非人。

  遇人不淑,为她不值。

  不知是婚姻中的哪一步没有走对,导致婚姻畸形发展的恶果。比较同情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