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诗事业跌谷底无收入 会友谈生意急捞钱(图)

2009年08月11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卫诗看上去明显消瘦了许多,边走边挠头,貌似洽谈生意并不顺利
卫诗看上去明显消瘦了许多,边走边挠头,貌似洽谈生意并不顺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Jill)早前在日本因藏毒被捕,演艺事业跌入谷底,现已搬入宿舍与姐姐卫兰同住。日前Jill被发现在香港中环向友人询问有关饰物业务,离开时更一脸愁容不时挠头。

  卫诗2月24日在日本东京因藏毒被拘留了60天,深感悔意的她于4月25日在庭上认罪,被判入狱2年、缓刑3年,当庭释放。返港后,Jill即搬往父亲寓所暂住并闭关,近月已搬回与姐姐卫兰同住,最近还苦学普通话及设计饰物自我增值。

  连月来零工作的Jill,起居饮食都由姐姐照顾,为免坐吃山空,近日她经常找朋友洽谈。日前约傍晚7时,穿上松身T恤、贴身裤及高跟短靴的Jill,与一名女性朋友到中环ifc一家咖啡店洽谈工作事宜,看来明显她较从日本返港时清瘦不少。期间,她不时向友人询问有关饰物业务,而对方也耐心地与她商讨。逗留约了一个多小时,省俭的Jill更把喝剩的咖啡拿走,其后乘电梯往附近的士站。原本有说有笑的Jill,走着走着不时挠头,随即又一脸愁容,其后与友人一同登上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