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彻底告别天娱 新公司不急于确定

2009年08月11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近日有报道称,何洁与天娱的官司宣判,前者将赔偿7位数的违约金。记者联系到何洁后,她表示官司确已判决,赔偿金的数额不便透露,但至少“不用卖房子了”。

  有决心 赔钱大不了再去挣

  说起判决结果,何洁表示除赔钱外,判决书还判决她和天娱解除一切合同,彻底恢复自由身。而且,这个判决是终审判决,双方都不得上诉。

  何洁感慨地说:“拿到判决书的那一刻特别想哭,这段日子经历的恐慌可能很久之后回想起来都会后怕。做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原因只有一个,我不想逃避问题,我要靠自己解决它。”她还坦言,“打这个官司前我想了很久,我能想到的最坏的结果是赔上全部身家,或者当不了艺人,我问自己最坏的结果能接受吗?认真思考后,我觉得赔了钱大不了再努力挣,卖了房子回贵州陪我妈去。既然这样,那我就勇敢踏出这一步。”

  有感恩 别再提那些不愉快

  下这么大决心解约,是否真是传言中因为不想和郭敬明联手炒作而翻脸?何洁说:“我非常感谢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对我的栽培,没有这些就没有今天的何洁。我是从湖南卫视的平台走出来的,这份恩情我不会忘,特别在解约这段时间,才发现过去的机会有多么难得,自己一个人真的很难。但一切都尘埃落定,我不想再提起之前的那些不愉快。”

  何洁还透露说,她每周都准时收看09快乐女声直播,最喜欢的选手是江映蓉

  有计划 希望继续充实自己

  何洁恢复自由身之后的去向引起多方猜想,她也确实是多家唱片公司感兴趣的歌手。

  对此,何洁表示这段时间感谢圈内一些前辈对自己的指点,也因为这段时间的沉淀让自己发现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只希望能继续充实自己,重新出发。之前的教训提醒她,在未来音乐道路上重要的是理念契合,目标明确。因此,在未来的时间,何洁更在意的是全面提高自己,至于新公司,可以慢慢来,不急于确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