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最终赔偿天娱六位数违约金 新东家未谈妥

2009年08月11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恢复自由身后,何洁“松了一口气”

  近日有报道称,何洁与天娱的官司宣判,将赔偿七位数的违约金。昨日,记者从何洁目前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何洁的朋友SKY处获悉,该数额属实。她还透露,其中还将扣除天娱方面拖欠的演出费,最终只需偿还六位数的违约金,“何洁在拿到判决书的时候松了口气,因为她预想当中要倾家荡产,变卖房子。现在她可以靠之前的积蓄,并且接下去努力工作来偿还,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还清。”

  现状:妈妈叫她回家吃饭

  昨日,记者致电何洁目前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何洁的朋友SKY。问及官司的判决结果,SKY表示除了赔钱,判决书也判决何洁将和天娱传媒将解除一切合同,彻底恢复自由身。这个判决是终审判决,双方都不得上诉。对于这个结果何洁还是比较满意,SKY透露:“何洁在拿到判决书的时候松了口气,因为她预想当中要倾家荡产,变卖房子。她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我以前劝过她,还有一年合约就满了,再忍忍吧。她却执意不肯,说青春不能再浪费了,无论如何都要解约。”而对于网上流传的“七位数违约金”,SKY证实确实如此,“违约金是七位数,但是天娱方面还要扣除他们拖欠的演出费,所以目前是六位数,这笔钱,她可以靠之前的积蓄,并且接下去努力工作来偿还,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还清。”判决书下来后,何洁迫不及待地回家要与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目前她卸下包袱,她妈妈让她回家吃饭,可能这会儿正在家中享受久违的天伦之乐。”而对于老东家,SKY认为何洁还是心存感激,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关注湖南卫视的“快女”,每周都准时收看“快乐女声”节目直播,最喜欢的选手是江映蓉

  未来:新公司还未谈妥

  何洁恢复自由身之后的去向引起多方猜想。提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会签约哪家新公司,SKY透露,已经有不少公司来接洽,但因为之前何洁的官司还未解决所以都婉拒了。虽然新东家现在还未确定,但是何洁自己却有明确的目标:“要当一名单纯的歌手。”而本周五何洁将来沪参加某活动,这也是她解约后的首次亮相,现在接洽工作都是何洁自己亲历亲为,“她因为之前的教训,所以接工作都十分谨慎,对于任何一份合约都要亲自过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