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拘留至19日 吸毒案下周判决(图)

2009年08月11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10日)是第二天被拘留,早上她在暴风雨下被送到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下午送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警方更透露酒井将拘留11日至本月19日,等待法庭裁决。

酒井法子被捕时照片

  日本时间昨晨9时,酒井法子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在横风横雨下,酒井乘坐银色房车,由东京湾岸警署出发。身穿橙色上衣的酒井坐在车厢后座,一直垂下头,神情僵硬,看来心情紧张。逾百名传媒冒着风雨在警署外采访,当房车驶出来时,闪光灯即闪个不停。下午,她被送到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据警方透露,酒井会拘留至本月19日,相信当天法庭会对酒井作出判决。

survey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