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夺新城五项大奖 两绯闻男友同台助阵

2009年08月1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与蔡依林台上打情骂俏
罗志祥与蔡依林台上打情骂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绯闻男女蔡依林(Jolin)、罗志祥(小猪)及潘玮柏前晚同场,3人感情要好全晚都有说有笑,Jolin分别与小猪和潘玮柏咬耳朵笑得十分开怀。其间,Jolin与小猪在台下并排而坐。3人分别献唱劲歌热舞,气氛热烈,身穿大露背的Jolin演唱时大屏幕影与台下的小猪,互动手舞足蹈,并高举母指赞好;又与潘玮柏做出鬼马表情。

    庆功宴上,3人继续说不停,小猪又假HIGH的以香槟淋Jolin。夺5奖的Jolin表示与两位绯闻男友同场很开心,大赞二人是一个宝,有他们在场气氛就会很开心,又多谢他们的歌迷,因大屏幕影二人时歌迷的尖叫声衬托出好气氛。她直言经常与绯闻男友同场,觉得绯闻是笑话,她说:“认识真正的朋友是很难得,与他们有默契,可以与他们讲笑而不怕说错话。”问到她与周杰伦开餐厅?她表示在台湾已响应了。

  小猪夺4奖很开心,透露明年会在红馆开个唱,又笑言给了歌迷各50元来颁奖礼撑场。对于Jolin演出时不会很影响自己。他表示已习惯了没所谓,由两年前开始已是这样。对于潘玮柏与Jolin传绯闻,他即拍手说:“好!终于可以换人了!”觉得二人食饭不出奇,除非被影到拖手接吻。问到他也没被人拍到,他笑说:“留在家拖手接吻最好,其实我没有女友。”他又表示不Jolin与周杰伦开餐厅。

  潘玮柏早前被影到与Jolin食沙冰,他表示夏天很热吃冰好正常,大赞对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大家是好朋友,所以比较难发展,听天由命。问是否不敢跟小猪抢?他笑言自己与小猪较有机会发展。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