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种部队》票房口碑双赢 实际收入超《飞屋》

2009年08月11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刚刚上映的科幻大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简称《特种部队》),上周末在北京各大影院的票房排名位居第一。

  虽然《特种部队》的前期宣传较少,但由于拥有和《变形金刚》同样的“血统”——都出自孩之宝公司的产品,加上预告片换取的高涨人气,该片的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很多影迷更是结伴而来。昨天,记者从北京星美旗下的星美国际影城、望京星美、回龙观星美影城了解到,《特种部队》上映首周末的上座率都达到了94%,票房排名位居首位。北京星美影院总经理袁鑫表示,虽然《飞屋环游记》的上座率能达到100%,但由于该片属于特殊放映,导致放映影厅有限,所以票房还是稍逊于《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的口碑与票房呈现出齐头并进的态势。许多观众对于该片的评价都是“特技效果非常好,比《变形金刚2》强很多。”观众林先生表示:“《特种部队》是今年暑期档最出色的影片。《哈利·波特6》拍得非常混乱,不是一个级别;跟《变形金刚2》相比的话,我觉得特效部分两者都不错,但是在动作效果上,《特种部队》做得更清晰、更酷,不会像机器人之间的打斗那样完全分不清谁是谁。”

  “特种部队”北美也发飙

  据新华社电在中国市场如鱼得水,《特种部队》在北美也混得顺风顺水。该片以5620万美元的骄人成绩成为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特种部队》是派拉蒙公司继今年6月推出《变形金刚2》后,根据孩之宝公司另一款深受喜爱的产品——“特种部队”战斗人偶和同名漫画推出的同类影片。

  由著名女演员梅里尔·斯特里普担纲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朱莉和朱莉娅》以201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榜亚军。3D动画片《豚鼠特攻队》以980万美元位列第三位,该片自3周前首映以来,总进账已达8610万美元。

  4周前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以89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第四位,但总票房已突破两亿美元大关。此前一周夺得冠军的《滑稽人物》表现不佳,滑落到第五位,进账79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