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苏志燮人气旺 章子怡巧遇大学同学

2009年08月11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晚,电影《非常完美》的明星见面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办。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现场邂逅了大学同学,这令她惊喜万分。

  见面会上,主演章子怡、姚晨何润东及苏志燮等纷纷到场,人气最足的当数韩国帅哥苏志燮。电影放映前,影厅前三排的座椅是空的,随着影片的结束,不少影迷开始拿着票从外面蜂拥而入。据了解,他们全部都是苏志燮的影迷,为了不影响上班,这些影迷提前买好票,下班后匆匆赶来,只为见偶像一面。

  昨天,看见混迹于观众席的大学同学党淏瀚令章子怡惊喜万分,他原本是去影院看《飞屋环游记》的,得知见面会上章子怡也会来,因此改买了《非常完美》的票。党淏瀚在台下大声喊,“子怡,影片里的你和大学时代的你一模一样,你一点都没有变!我真替你高兴。”章子怡当即邀请他上台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