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夜故事秀》之“越来越温柔” 赵传何李献唱

2009年08月10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现身
赵传现身

  有一位其貌不扬却令人难忘的男子,人们被他的声音所感动,尽管他很丑,却因为他的温柔成为了一代人心中不可取代的明星,他就是赵传。多少年过去,那个曾经很丑很温柔的赵传现在是否变了模样?8月15日,让我们跟随《星夜故事秀》的镜头,重新认识这个“越来越温柔”的赵传。

  初次做客《星夜故事秀》的赵传,面上不免还保留着一丝局促,而当那个初为人父的李少帮向他讨教起爸爸经的时候,两人立刻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换尿布,哄宝宝,两人几乎把星夜当成了奶爸交流会,光说不练不行,春妮干脆请上了三个1岁的小宝宝,试试三个奶爸的实力。特级奶爸赵传照顾起宝宝得心应手,初级奶爸李少帮的大眼虽然不是很讨宝宝喜欢,勉勉强强还是能抱起宝宝,而毫无奶爸经验的何大拿完全被宝宝拒之门外,宝宝见到他就像见到了大灰狼,不顾形象地嚎啕大哭。为了治疗孩子的精神创伤,温柔的赵传为今天生日的小宝宝演唱了生日快乐歌,希望宝宝能在“星夜”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另有赵传与何李共同献唱的流行歌曲,在幽暗的灯光下,谁又能说这背靠背的三人不会是一个奶爸级别的纵观线呢?更有陈晨和赵传的刘三姐拉歌赛,一个是京剧翘楚,一个是情歌圣手,两人唱的山歌会是什么派别的呢?星夜场内连线歌迷,面对铁杆粉丝,温柔的赵传又会有哪些温馨对话?品味超级奶爸级的笑料,静听越来越温柔的声音!赵传与你的约会,就在8月15日周六21:25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