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盗版猫》制片致歉 “孙楠挨打照”实为剧照

2009年08月10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盗版猫》剧照
《盗版猫》剧照

《盗版猫》孙楠
《盗版猫》孙楠

  近日网络论坛传出一组孙楠“挨打照”,引起大量网友热议,发出一些有损明星名誉的不实猜测。经电影《盗版猫》片方负责人员证实,该组照片实为影片剧照,由于制片方管理不慎,被工作人员用于网络发布,并被恶意网友任意转载和编造恶意评论,形成炒作,令致孙楠先生声誉和隐私受损。在此制片方郑重向孙楠先生道歉,并责成相关人员深刻检讨,消除影响,也希望广大网友共同净化网络环镜,保护明星声誉和隐私,停止传播不实论坛贴。

  并发表如下声明:

  1、《盗版猫》由孙楠、周晓鸥、谢天笑、高晓松阿朵等众多乐坛明星联合主演,将于本月完成后期制作,在网络传出的孙楠“挨打照”便是其中一组剧照,而并非网络流传的传言。

  2、针对有网友质疑该组图片中孙楠面带血迹、目露凶光的造型够“雷”,不符流行巨星身份,《盗版猫》片方也做出解释,影片属黑色幽默风格,孙楠饰演一位遭遇绑架案的落难歌手“李小龙”,造型当然要依据影片和人物风格设计。正是因为孙楠不忌形象的敬业态度,大胆尝试塑造了鲜活、可爱的人物,同时也加强了影片的喜剧效果。

  3、孙楠在电影中出演动作戏,坚持不用替身。所有打戏都亲自上阵,实是令人敬佩的最佳艺人典范。

  至于网络上流传的一些无聊评论和猜测,制片方表态,坚决反对任何不负责任的恶意评论,“明星在舆论面前更是弱势群体,任意让人攻击,电影中的李小龙受人围攻,电影外的孙楠何尝不是。希望大家理解支持艺人,停止传播,尊重艺人的生活和名誉。对于继续传播者,制片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