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再添大将 新人罗晋两度“称帝”

2009年08月10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此次在《美人心计》造型
罗晋此次在《美人心计》造型

  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可以说是再次延续了与正的超豪华阵容,除了汇集林心如、胡杏儿、林文龙、陈键锋等两岸三地众多偶像实力明星之外,许多新人也在该片渐露头角。近日,曾凭借跟明道合作的《梦幻天堂》而被观众熟识的影视演员罗晋受到于正力邀加盟该片,扮演戏份颇重的汉惠帝刘盈。

  近日,罗晋扮演的汉惠帝造型正式曝光,照片中的罗晋身着黄袍,眉宇间透出一股英气,贵族气十足。而在刚刚完成的电视剧版《三国》中,罗晋同样扮演了另一位汉朝皇帝汉献帝,一年内连续两次“称帝”的罗晋对这个巧妙的缘分也有自己的解释,他开玩笑道:“之前在《三国》中演皇帝没过瘾,所以这次于正老师让我挑,我就又选了个皇帝想再好好挑战一下。”不过罗晋也表示,汉惠帝和汉献帝虽然都是汉帝,但他们的统治风格完全不同,所以在塑造上也有有所区分。

  说到罗晋这个名字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还有些陌生,这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的本科生,其实跟刘亦菲、江一燕等目前活跃在荧幕上的新星们是同班同学,而一直以来行事低调的罗晋却并不急于求成,他有着不同于自身年龄的成熟心态,看待一切都是乐观达成。罗晋表示自己更在乎的是稳扎稳打、用心拍好每一部作品。毕业后,罗晋在《售楼处的故事》、《婚姻密码》和《梦幻天堂》等热播剧中展现出超乎年龄的实力,更让人对这个即将冉冉升起的影视新秀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