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曾任中日亲善大使 向中国粉丝道歉

2009年08月10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因藏毒嫌疑被警方逮捕的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9日向警方承认自己吸毒,并称是受丈夫影响而开始吸毒的。

  日本媒体9日援引来自东京警视厅的消息报道,酒井法子在警方调查中承认,她于去年夏天受到丈夫高相祐一劝诱而开始吸毒。两人一道,以火烤方式或以吸管吸食毒品。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刻反省”。

  今年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上世纪90年代以来,她活跃于亚洲地区,曾在中国举行演唱会并推出过中文歌曲,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2007年,酒井法子因其“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好感度”被任命为“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的文化亲善大使。酒井法子涉毒事件不仅在日本造成巨大影响,在中国国内同样引起轩然大波。为此,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在今晨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对中国粉丝表示歉意。

  社长相泽正久的致歉声明称:想对中国内地、台湾、香港粉丝们致歉,引起这么大的骚乱我们深表歉意。在1998年、2000年的演唱会时,以及中日友好年时的会场上,有很多中国的歌迷粉丝们来为酒井加油。在中国举行演唱会时我也去过,了解那些粉丝们的热情,所以这次事件对粉丝们所遭到的打击,我们不知如何道歉才好。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事态如何发展,即使下达了判决,酒井法子也会满怀感激之情,因此,希望中国的粉丝们还能够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