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新书签售 观众笑称不满张保国太胖

2009年08月10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8日于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了隆重的文学本签售活动,包括编剧雷献和、仲跻敏及几位剧中主要演员纷纷到场,整个签售过程中,尽管前来参加的人数众多,但主创们都一一认真签完。很多观众看到剧中“张保国”的扮演着王奕盛,纷纷笑称:“演的真好,就是比电视上瘦了。”

  对于观众对自己的喜欢和认可,王奕盛表示很高兴,而对于有些观众表示“张保国”太胖,不像军人,王奕盛笑说:“这点我必须跟大家说说,记得有位军区领导说,张保国胖?你去昆仑山看看,个个都比他胖。当然这是首长打趣的说法,但其实也反映了一个事实,长期驻守昆仑山的战士们,都看起来胖胖的,但其实都是因为长期缺氧而导致的浮肿。”很多现场观众听了王奕盛的解答,都表示,对祖国边防战士的高尚情操更加钦佩。

  据悉,该剧于央视一套播出后,将会于八套重播,作为祖国六十华诞的献礼片,他所讲述的“缺氧不缺精神”再次成为时下最响亮的爱国口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